close

 

 

雖然我叫老張...

但每天都在當老師開解眾生的苦悶壓力也很大欸!

你們這些人是到底有沒有良心啊存心逼死我腦細胞((摔電話)) 

 

 

 

「我好捨不得放手......」

「如果是因為XXX分手,怎麼會不恨!」

「如果是妳,妳怎麼可能不怒!」

「他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這爛咖竟然搞劈腿!!!」

「然後...... 我就...... 他又...... 之後......。」

「怎麼辦? 我不能失去他。」

 

 

 

嗯哼~

然後呢?

我了解。

這三大金句是很好的切入重點 

 

 

 

****************************************************************

 

 

 

好啦好啦,下一個會更好(抱緊)

我們眼淚擦擦,不哭、別怕! 

姊妹們會撐著妳。

 

 

 

妳愈嫌,不就也代表著自己眼光很差嗎?

 

 

 

那妳當初愛他幹嘛 

 

 

 

每個人都有優缺點。

你當初愛上他,是因為被之間的情愫吸引,

所以不只他的優點,理當也會一併包容他的缺點,

只要在一起,怎麼相處都感到很幸福。

 

 

 

但當愛不見了、消磨了,連沒有原因都可以是原因。

 

 

 

絶對不只是因為 "突然出現了什麼" 而已。

相對的,一定也累積了其他因素,缺點只是其中的一小部份,不能拿來當完整的理由。

 

 

 

「好聚,也該好散。」

 

 

 

等到你釋懷了,再回頭看看......

 

 

 

剩下的也只會讓你用一笑帶過,

真的。

 

 

 

就算再滄桑,也都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t ma ché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