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如落落長的標題一樣,我~ 真~ 的~ 沒~ 拍~ 照!!!))

 

不、好、吃!((哭)) 
 
 

那我寧願買這些來湊一桌 : 
美村路口的烤鴨三吃
金寶茶餐廳的涷檸茶 + 粥品
大大茶樓的大小點心
全國飯店的燒賣 + 腸粉
粵軒或驥園的燉湯 + 砂鍋煲鷄湯
 

然後我朝思慕想的豬油拌飯呢? 
某人,聽見沒有((跺腳))!!!
 — 在阿秋美食廣場
 
相片:不、好、吃!((哭))

那我寧願買這些來湊一桌󾭗
美村路口的烤鴨三吃
金寶茶餐廳的涷檸茶
大大茶樓的大小點心
全國飯店的燒賣腸粉
粵軒或驥園的煲鷄湯

然後我朝思慕想的豬油拌飯呢? 
某人,聽見沒有((跺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t ma ché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