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分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啊☝️

有些人你以為會在彼此身邊一輩子,但卻因為發生某些原因而分開或斷了聯絡。

但有些人卻突然出現在你的生命中,"嘭"的一聲欸~(笑)

所以有時候,總是一想到就忍不住的嘆氣或微笑。


⋯⋯⋯⋯⋯⋯⋯⋯⋯⋯


細心的人,
真的很難讓人不加分餒~ 是不是?

某人你為他做了再多、付出了再多,他也覺得理所當然,只懂得苛求。要他偶爾關心你,甚至是注意你的生活周遭根本是想都不要想!

但某人,卻可以馬上發現你的頭髮顏色不一樣了,而且還可以指出時間。是不是差很多呢?

從小地方真的可以看出很多事情。


⋯⋯⋯⋯⋯⋯⋯⋯⋯⋯


個人並不喜歡別人探問我的私事。
畢竟那是我個人的私隱,亦是隱私權!

我有權不回答!不反應!

那當下真的讓我覺得非常的沒有禮貌且不尊重他人。

((媽媽趕快給我拍拍手!因為我還是很有禮貌的回答他,沒有把他抓去活埋。))


⋯⋯⋯⋯⋯⋯⋯⋯⋯⋯


最後。
今年的農歷七月過的好無感啊啊啊啊~~ 而且那三箱零食到底是藏到哪裡去惹

不要告訴我被公然銷贓了歐!
噢賣~ 嗯湯啊嗯湯(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t ma ché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