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維基基百科 : 

蜜月灣是台灣東北角海岸的一個小海灣,外海為太平洋,東南方可見到龜山島。地屬宜蘭縣頭城鎮合興里。

由於距臺灣鐵路管理局宜蘭線大溪車站步行僅10分鐘,加上由距臺北市車程在2小時內,近年來已成為台灣本地與外籍愛好衝浪人士喜愛的地點。

 

蜜月灣呈現眉月形,南、北兩側分佈著礁岩,中間長直,為黑灰色細緻的沙灘。

灣區離海岸百公尺處,海底地形起伏很大,外海波濤洶湧,海浪常至2到3高,一波波向灣內打進,非常適合衝浪,而成為台灣北部主要衝浪據點之一。

沙灘則是不衝浪者從事沙灘活動的好地方,例如沙灘排球沙雕亦屬常見。但名氣不如臨近之福隆海水浴場

 

***********************************************************************

 

From 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觀光資訊網(好長= =) :

沿濱海公路往宜蘭的方向,經過大溪國小約50公尺左側一間小廟旁的小道直行,就可抵達大溪灣,到此常可見倩影雙雙漫步於柔細沙灘,而有蜜月灣之雅稱。眉月形的蜜月灣南北兩側分佈著礁岩,僅中間少部分為細柔的沙灘,海水清澈、沙質細軟呈黑色。由於蜜月灣離海岸百公尺的海底地形起伏很大,所以外海的波濤洶湧,海浪常激起2~3公尺高,非常適合衝浪活動,因此成為臺灣北部主要的衝浪據點。附近標高441公尺的鷹石尖則是登高眺遠,俯覽壯麗海灣的另一選擇,自明山寺旁登山口步行約30分鐘即可到達。

 

***********************************************************************

 

我們來了!!!
放閃檔真是夠了

其實說真的,我也習慣惹(叼菸)~~ 畢竟認識男主角也不是一天兩天了(笑) — 在蜜月灣

 

 

**************************************************************************************

美麗的照片兒就等我把像機裡的6000多張整理出來再補啦~

畢竟我早已欠債欠很大(無所謂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t ma ché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