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某人的福(好像是被我架著去)之下,我來到雲林小鎮。

S'up!!! 小鎮,好久不見~

 

 

 

然後一路上某人就一直不斷的被迫聽我哭餓哭很大哭很吵哭很躁鬱(咳)

重點是他仍舊很冷靜是怎麼回事?

姊有一種被忽略跳過兼被藐視的港覺! 

 

 

******************************************************************************************************

 

 

決定第一站就去吃碗粿!!!

碗粿耶!!!   於是我們來到了名聞遐邇的琴連碗粿

這是我最喜歡吃的小吃之一,不來一碗怎麼可以呢

1

2

 

 

 

好大的碗公

3  

 

 

 

鼎鼎大名的琴連碗粿,報章雜誌的報導早已數之不清。

4  

 

 

 

菜單很簡單,只有這幾樣而已。

價錢也都很可愛~ 20元起跳喲

5  

 

 

 

本來要點 "咖啡碗粿" 的,感覺好特別喔~ 因為我從來就沒有吃過甜的碗粿呀!

但是最後一個... 被我前面的大嬸.買 . 走 . 惹 ...... (沒法度大嬸都是神手來著)

6  

 

 

 

所以就來個基本款的吧。

IMG_1266   

 

 

 

真der頗好吃的欸

簡單的白碗粿,裡面有胡椒粉、絞肉、香菇,是很簡單很基本的那種。

由於白色的部分沒有任何味道,所以絞肉和香菇的比例就很重要了~ 將將好呢!

絞肉不是廉價的油滋滋的混雜肉,而是Q彈有咬勁的瘦肉。

 

 

 

最讓我驚豔的是......

畫龍點睛的部分完全是來自於那銷魂的醬醬醬醬~~~  

不誇詹!!! 好醬! 超銷魂的

 IMG_1267

 

 

 

搞得最後我根本想直接外帶一罐是有沒有架好粗?!

 

 

******************************************************************************************************

 

 

然後再來個四神湯。

是說我永遠只看得到粉腸和薏仁所以到底是哪裡來的四神??  我還想吃吃白芷那些的東西呀...

IMG_1264

  

 

 

滋味兒... 嗯... 就普通中的超普通。

沒有濃厚的湯頭、沒有中藥材香、沒有米酒香(沒加)、粉腸沒有嚼勁、薏仁爛爛。

所以基本上,不愛

IMG_1265

 

 

******************************************************************************************************

 

 

  1. 地址: 648雲林縣西螺鎮延平路75號
    電話:05-586-5436
     
     
    ** 因為吃到來不及拍   所以沒有打浮水印的照片是我從網路抓下來的,如果有用到哪位的照片請通知我把它撤下來,不好意思&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t ma ché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