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烏日鬼屋超級陰超級驚悚超級恐怖,所以我真心的想要一探究竟。

好不容易到了門口,卻發現那張大家熟知的警告標語已經不見了,Why?

 

 

正在思考之際,突然被剉了好大一跳連假髮都歪惹~

被嚇到不是因為跨丟鬼而是因為裡面又好幾隻狗突然給我大叫啊(沒好氣撥劉海)

 

 

後來聽對面加油站的人說,早就租出去了。

ㄘㄟˊ~ 是誰?! 壞了我繼杏林醫院醫後的大冒險?? 可惡。

 

 

 

 

 

 

*******************************肺腑時間*******************************

 

說真心的! 依照我多年闖蕩的經驗(咦)

很多鬼屋阿~ 鬼遊樂園啊~ 鬼醫院啊~ 鬼樹林啊~ 鬼校園啊~ 鬼碉堡啊~ 鬼防空洞啊的,

其實大多數的原因都是建到一半停工、荒廢了、老舊了、廢棄了、或因不再使用而又沒拆建而已。

但...人云亦云,以訛傳訛。

 

我個人比較相信科學,

但很多事情例如什麼神、鬼、靈魂的,或是沒辦法解釋的人事物,我一向都是採尊重且開放的態度,自然以對。

 

畢竟在世界上,最恐怖的還是人哪!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t ma ché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