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  參考WiKi

省道台26線,起點為屏東縣枋山鄉楓港台1線台9線相連,終點為台東縣達仁鄉安朔

又稱屏鵝公路楓港-鵝鑾鼻)、佳鵝公路佳樂水-鵝鑾鼻)。

公路局規劃全長共計93.5km,為一環繞恆春半島海岸的公路。

 

**************************************************************************************************************************

 

小小歷史 : 

過去為台1線屏鵝公路楓港鵝鑾鼻段、台24線。

有一舊支線台24甲,為墾丁市區通往墾丁森林遊樂區的道路,現為屏專四號道路。

 

**************************************************************************************************************************

 

沿線景點 :

  • 墾丁國家公園
  • 鵝鑾鼻
  • 佳樂水
  • 九棚大沙漠
  • 旭海大草原

 

 

 

 

 

全景  1

 

 

全景  2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張的感覺,空無一人,只有靜默。

 

 

這兩張的色調和當下所看見的相似度是幾乎達95%了,但終究相機不能比透過雙眼所感受到的氛圍那麼強烈。

真的是有一種飄緲的感覺,搭配上海浪打著、衝上沙灘時的唰唰聲,吹著海風,聞著淡淡的鹹味。

「輕輕閉上眼睛,你會覺得人生,真美好。」

 

 

就是這張,我好喜歡!

一直跟潑猴弟說我是攝影界的三毛(哪招)

 

小的我要以這張照片向我親愛的三毛致敬!

看著看著,感受到了在西班牙海邊的情感沒落與沉思。

 

 

 

**************************************肺腑之言**************************************

 

都市人做久了,常常壓力大到都笑不出來,每天就是忙茫盲,步調緊奏生活壓力超大!

 

就是因為如此,導致我常常周末不停出走、連假遠走他鄉、長假到處流浪(明明是自己愛趴趴走)

但再忙! 都不要忘記"旅行的意義"。

 

要記得! 每到一個地方,不論它是大是小、或遠或近。

除了欣賞沿途的風景、感受當地的文化風情、了解在地傳統藝術、放肆的享受美食、用力的踏步走著跳著,

甚至是放空、沉思、找尋自己,都好。

 

都要用最純粹的眼界和初心去看。

 

感受每一次的呼吸,這才是"旅行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t ma ché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