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啊~ 劉大小姐! 妳重色輕姐妹欸根本。

"我鄙視妳~~"(周星星口吻)

 

 

明明兩三個月以前就知道我要回家看大家了,妳妳妳妳竟然給我跑去台南?

姊妹之情真薄弱(拭淚)

 

 

為了報復妳,我在妳的房間亂貼鬼畫符,總共12張,妳自己看著辦吧,哼!

(靠真幼稚)

 

 

無所謂... 我真的無所謂...(愛演)

 

 

反正妳不在家,阿母就是我的惹花~哈~哈~哈~哈~~~

妳就悲催了! 因為我知道妳不在家,所以這次有帶大小姐回家喔(邪惡)

 

 

********************************************

 

 

妳看看阿拔~ 難得看到他直接蹦出笑容耶(笑)

但是大小姐咬了他一口(真大膽不怕死是不是我還想活著回台中拜託妳不要拖累我)

 

 

 

樂樂

 

 

 

羊羊

 

 

 

這就是我日思夜念的屏東小吃--飯湯。

 

 

 

以上。

(下次妳再故意消失我就直接拿簽字比在房間亂畫 -->非常幼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t ma ché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