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定決心,找了靚靚剪頭髮

 

 

一來是因為,人家說心情不好的時候剪頭髮,情緒會好很多。

二來是因為,太~長~了! 都過腰了,所以常常造成悲劇......

 

 

信任很重要。
我只問了她一句「妳覺得到哪?」

她説「這裡(比)」

我說「好。」

三句定案。

 

 

很多人問我「怎麼捨得?」,當然捨得!

因為我相信有捨才有得。

 

 

其實當下也不知道為什麼? 毫不猶豫的就脫口而出。

時間和遭遇往往會改變人的想法哪! 我越來越乾脆俐落了。

 

 

反正長相已經嗖哩沒法救了,光環就留給頭髮吧!

要樂觀! 一定會很~很~很~漂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t ma ché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