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餓

 

 

冬天到了真的很難不餓...

強葛卻一直説我很有事,嘲笑之餘還叫我SHUT UP絲毫沒有同理心可言(踢)

 

 

低級如他,不揪我去吃宵夜就算了!

竟然還叫我去YOUTUBE看一部什麼「絕對不會高潮的女優和絶對會高潮的按摩棒」,花嘚發這什麼鬼東西?!

 


星期五令人又愛又恨。

愛的因素是因為放假了所以可以肖顛,但可恨的是連續劇沒播啊害得我這兩天都沒有精神食糧可以啃,哀㕖

 

 

最後,我的INSTAGRAM又重新開放了,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t ma ché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