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僅代表個人觀點,若有冒犯還請見諒。

 

 

 

1. 才剛交往就想著要結婚生子 

拜託一下! 現在是回到侏儸紀了還是明天過後??

才剛剛認了"在一起"就上演逼婚大浩劫,歐拜託可以不要架猴急嗎

妳要是急著想結婚-->請去相親,快速方便又目的明確。

妳要是急著想生小孩-->建議可以直接找精子銀行謝謝!

 

 

 


2. 嗜吃如命餓死鬼

媽媽有說 : 能吃就是福。

但那不代表妳必須吃得像七月半出來放風的飄飄啊 ~

一副餓死鬼投胎的樣子,怕怕!

愛吃會吃能吃是好事,但吃相太可怕、飯量太驚人可能就有一點敬謝不敏了。

 

 

 


3. 一哭二鬧三上吊

救郎歐歐歐歐歐 ~~~ 可不可以不要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

歡歡又盧盧,哭哭又鬧鬧,最後搞得男人想上吊。

溫柔一點是會怎樣啦!!!

男人喜歡的是溫柔小貓,不是豺狼虎豹啊(菸)

 

 

 


4. 你是我的全世界

好啦好啦好啦我知道妳很愛我,我也很愛妳啊 ~

好啦好啦好啦我知道妳很想我,我也不相上下啊 ~~

但... 可不可以不要24小時X365天都環繞在我身邊黏緊緊(汗)

妳是地縛靈嗎...... 

 

 

 


5. 死都要比較

範例1 : "如果我跟妳媽掉進海裡........."(老梗無誤)

--> Errrrr我想應該是妳們要先救我吧因為我會先溺水。

範例2 : "Amy的男朋友很帥耶~" "Chistine的老公又買了blahblahblah給她。"

--> 對啦對啦~ 全世界都別人男朋友最帥最MAN最溫柔,都別人老公最好最有錢最體貼,那妳幹嘛還站在這裡! 快走吧不送掰掰。

 

 

 


6. 死魚一條

男人都喜歡清純的女孩,但... 不是要妳像修女一樣啊啊啊啊啊啊!!!!!!!!!!

毫無反應的妳會讓我們也反應不起來啊 

 

 

 


7. 如虎如狼

同理可證。

「三十如狼,四十如虎,五十如豹。」固然有它的道理,但妳以為全世界的男人都是鄉民或加藤鷹逆??!!

各個有30公分,各個身懷金手指絕技。

本凹遇過一個24小時之內集滿10次的妞~ 是怎樣? 集滿10點有贈品嗎? 我都要精盡人亡惹(泣)

 

 

 

在此,奉勸各位姊妹們,萬萬不可! 嗯湯啊嗯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t ma ché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