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真好啊~~

難得的出了太陽  不出去放風一下怎麼對呢?

帶上大小姐 四對大眼仔,出動! 

決定了! 就從美術館慢慢散步到市民廣場、生活市集和綠園道吧~

 

 

 

 

 

我不介意。

我不介意。

我真~ 的~ 不~ 介意。

我一點點一絲絲一毫毫一咪咪完全都不介意有兩個人走在我前後左右不停的放閃 

__ 2_副本  __ 3   

 

 

 

 

 

就算一路尾隨我也能忍受,不拿煙灰缸貓他們的頭,你看哥我是不是很好相處很平易近人。

__ 3 (1) __ 4 (1)  

 

 

 

 

 

真的是萌啊 

跟去年的100隻泰迪熊比,今年的是一對,除了造型之外,姿勢和配件也都各有特色,整體來說更有看頭。

__ 1 (1)_副本 __ 1 (2)_副本 __ 5 (1) __ 5_副本  

 

 

 

 

 

美,怎麼看都賞心悅目哪哪哪哪~

旁邊那個我不予置評(挖鼻孔)

__ 4_副本  

 

 

 

 

 

逗大小姐真的是很好玩的一件事情。

每次看她準備生氣就覺得很可愛哈哈哈哈哈 

毛絨絨的小毛球會瞬間變成十萬伏特的皮卡丘(喂)

__ 3 (2)_副本2 __ 4 (2)_副本  

 

 

 

 

 

接著來到生活市集。

__ 2 (3)_副本  

 

 

 

 

 

個人非常認同這種文化。

因為這能把老中青三代、遊客、美食、交通、觀光、文化都和在地做結合,也能讓年輕人選擇用這樣的方式來推廣自己的理念。

好棒棒!

 

 

 

 

 

不知道是不是人多太興奮,大小姐整隻小蹄膀都塞到陳先生的口袋去了 

__ 1 (3)_副本  

 

 

 

 

 

繞來繞去,只對吧噗有興趣。買!

但... 為何1球10元,2球30元啊??? 這算起來怪怪欸 

__ 3 (3)_副本 __ 4 (3)_副本    

 

 

 

 

 

鏘啷~ 到手。

__ 5 (3)_副本  

__ 1 (4)_副本  

 

 

 

 

 

然後也不忘了愛吃冰的大小姐,我們有,妳也會有 

(噢拜託~ 正義魔人愛心魔人動保魔人自己為魔人,請撤退! 不送謝謝。)

冰淇淋早就沒有了,剩下冰冰的餅乾而已,我們只是讓她舔2小小口,感受一咪咪味道而已,不要再那邊哭哭歪歪!

 __ 2 (5)_副本 __ 3 (5)_副本 __ 4 (5)  __ 1 (5)_副本

 

 

 

 

 

女人錢真好賺 

短短40分鐘,這兩位小姐竟然燒了3100塊 

 

 

 

 

 

好多攤位都極富特色,但最讓我感到溫暖的是這一攤。

人美、心美、東西美,重點是品質和價格都很實惠 

__ 2 (4)_副本 __ 3 (4)_副本  

 

 

 

 

 

如果可以,真希望能辦一些貓聚在這裡。

__ 5 (5)_副本

 

 

 

 

 

最後,就以大小姐的墨鏡LOOK來收尾。

IMG_1323_副本2

IMG_1322_副本

 

IMG_1321_副本_副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t ma ché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