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MODEL,大家應該都是充滿著"哇"般的羨慕吧

12  

 

 

 

 

 

我也想要像Tyra Banks還是Gisele Bündchen啊~

可惜就偏偏沒有像到阿母那邊的人... 不然我好歹也有175

America-Next-Top-Model-Cycle-10-contestant-photos  

 

 

 

 

 

雖然沒有MODEL的高挑身材和風情萬種,但我們還是可以藉由一些輔助來讓自己充滿自信(撥頭髮)

比如說拍照POSE啦~ 走路儀態啦~ 迷人的香味啦~ 等等

6983226-beauty-barbara-palvin-hungarian-fashion-model

barbara-palvin-hungary-vogue-magazine-2528053-1920x1440  

 

 

 

 

 

這次要來推薦的是凱渥模特兒經紀公司自己推出的品牌"CATWALK GIRL"的香氛乳液。

相信2015年絕對會賣的粉粉粉火

IMG_0765     

 

 

 

 

 

為什麼??

因為 --- 真的很滋潤、好推開,不黏不ㄍㄡˊ好吸收。

因為 --- 味道自然迷人,沒有刺鼻酒精味或是乾哪ㄍㄟㄍㄟˋ的人工味。

因為 --- 容量十足,價錢可愛,CP值頗高。

因為 --- 就算不是金禧琦琦志玲姊接,還是可以寵愛自己,當自己的香香女王。

IMG_003_副本

(金禧)

 

IMG_004_副本

(琦琦)

 

IMG_007_副本

IMG_008_副本  

(嗯哼我承認! 我獨厚志玲姊接,我有私心,對)

 

 

 

 

 

接下來就是"開香文"啦

看起來超~ 迷人的啦(應該擺個珍珠還是什麼之類的拍拍)

 

裡面一共有:

凱渥夢幻花園香氛身體乳X2

凱渥xCHIC Q彈系蒟蒻麵X2

    IMG_0753  

   IMG_0754  

 

 

 

 

 

接著來介紹本次的主打星:

紫羅蘭緊緻魅惑香氛身體乳【 SEXY LOVE ] (左)

玫瑰滋潤夢幻香氛身體乳【 DREAM LOVE ] (右)

IMG_0755  

 

 

 

 

 

【紫羅蘭魅惑香氛】250mL   NTD499

TOP NOTE --> 奇異果、檸檬、黑醋栗、覆盆子
.........................................................................................
MIDDLE NOTE --> 蘆薈、玫瑰、紫羅蘭、梔子花
.........................................................................................
BASE NOTE --> 琥珀、麝香、雪松

 

個人覺得帶一種奶油霜(甜點) 的質感,綿綿的、細密的。

層次上比較厚、偏潤澤,但擦上去之後卻十分的好推好吸收,非常保濕且持久

 

整體味道有一點點像性感的伊蘭伊蘭,但又比較清新一點。

一開始是酸甜中帶著清爽,接著轉至性感神秘帶著幽香的中味,最後的雪松和麝香將調性和緩下來,轉為清淡慵懶。

是很有個性和表達自我態度的香氛乳液。

IMG_0757

IMG_0758  

  3864328    

3864321

 

 

 

 

 

【玫瑰夢幻香氛】250mL   NTD499

TOP NOTE --> 哈密瓜、葡萄、荔枝、洋李、洋梨、草莓
.........................................................................................
MIDDLE NOTE --> 玫瑰、紫羅蘭、含羞草、茉莉
.........................................................................................
BASE NOTE --> 琥珀、香莢蘭、柚木

 

比較偏滑順感的輕乳霜質地,大約介於資生堂的百優乳霜和倩碧的水磁場凝膠中間。

更加的好推,一樣好吸收! 沒有因為質地較輕而降低了保濕與潤澤度。

 

整體味道就像是"青春無比的高中生~ 綻放美麗的大學生~ 出社會厚的新女性! 

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前味(高中生)是由豐富的果香所構成,有甜蜜的哈密瓜、甜美的葡萄&荔枝,清甜型的洋李&洋梨、帶著香氣卻青澀的草莓。

中味(大學生)開始綻放屬於自己的美麗與光芒,有豔麗的玫瑰、神秘的紫羅蘭、青澀單純的含羞草、活潑外向的茉莉花。

後味(出社會後)取而代之的則是溫暖內斂的琥珀、自信獨立的香夾蘭,以及堅強的柚木。

很像把成長故事穿在身上的乳液呢(笑)

IMG_0756

IMG_0760  

 3864341  

3864353

 

 

 

******************************************************************

 

 

 

接下來是 凱渥xCHIC Q彈系蒟蒻麵 的開吃文

IMG_1100

 

 

小小一包,攜帶方便。

IMG_1101

IMG_1102

 

 

實際大小(真的好迷你)還不到一個掌心大

IMG_1103

 

 

接著丟到250-300C.C. 的水中,等待蒟蒻長大

IMG_1104

 

 

5分鐘後......

IMG_1105

 

 

倒入調味包

IMG_1106

IMG_1107

 

 

還有香氣十足的麻油包

IMG_1108

 

 

整體上吃起來還是偏清淡。

麻油味很足、湯頭還算夠味、但菇沒什麼味道... 蒟蒻偏硬(有吃橡皮筋的港覺),吃完之後還是感到虛虛的(汗)

因為我是在極度空腹(12小時都未進食)的狀態下試吃的

IMG_1109  

 

 

 

 

 

凱渥  CATWALK時尚進行式  FACEBOOK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catwalkgirlfashion

 

 

凱渥 CATWALK 美妝網 : 

http://shopping.payeasy.com.tw/ECatalog/cms/mainAction.do?ppcNum=79286

 

 

夢幻花園香氛身體系列,妳可以在這裡購買: 

http://shopping.payeasy.com.tw/ECatalog/cms/subAction.do;jsessionid=K1nJVQGY3KZyChMSm1J7n4DmgL1J62GhwJQsnhJ1YHqMDhNxZkqJ!1980113734?ppcNum=79286&capWebid=115027

 

 

凱渥 x CHIC  Q彈系蒟蒻麵 & 吃的保養品,在這邊購買 : 

http://shopping.payeasy.com.tw/ECatalog/cms/subAction.do;jsessionid=K1nJVQGY3KZyChMSm1J7n4DmgL1J62GhwJQsnhJ1YHqMDhNxZkqJ!1980113734?ppcNum=79286&capWebid=849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t ma ché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