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MIT,你會想到什麼?

我認為是品質、品牌、一種獨特的信念。

 

 

 

 

 

 

MIT現在代表了品質! 這絕對是有目共睹的!

因為包含一些美妝品、保養品、髮妝品,甚至是健康食品或更多不同領域的產品,都是。

 

我要來推薦大家一款炎炎夏日的好物 --  IN'Mianea 金緻無瑕抗皺晚安凍膜

打包票! 這是我們幾個姊妹分別親身試用半個月以上的心得。

 

因為工作的關係,熬夜開OT、出差、日夜顛倒、精神壓力爆表 = 家常便飯。

更不用提皮膚常常在壓力極大的狀況下天天憔悴

還有那些冷氣房啊~機艙啊~室內空調~等等的"輔助",皮膚只有越來越乾、越來越不吃妝、越來越混合性自我毀滅

 

 

 

 

 

 

這是當初表姊用過之後推薦給我的,在她阿莎力的送我一罐之後就決定要來好好體會一下(握緊雙拳)

反正敷著一邊工作也行啊!

1

2

3

 

 

 

 

 

 

有附贈小挖匙這點還滿貼心的耶說實在的

畢竟手有很多細菌,每天在那裏挖取搞不好都會破壞品質。

4

 

 

 

 

 

 

看起來挺精緻的

罐子本身材質不錯,很厚實。

5

 

 

 

 

 

 

那是金箔嗎??????

OH MY MAMAMIA

6

 

 

 

 

 

 

真的是下重本欸~

廠商是受到甚麼刺激

7

 

 

 

 

 

 

嘿嘿我挖!!!(阿不是才說手有很多細菌)

8

 

 

 

 

 

 

有鑑於等一下還要出門,所以就別計較只有臉素了唄~ 化妝也是很辛苦的差事兒啊(遠目)

厚厚敷一層來當急救SOS面膜先!!!

IMG_8930

IMG_8933

IMG_8939

 

 

 

 

 

 

使用之前 :  就是一種崩潰的節奏*BEEP*

鼻背脫妝、鼻翼脫妝兼出油、眼下乾燥不吃妝一到冷氣強的地方還會裂(哭)、蘋果肌是很膨但還是脫妝、橘色區域超乾還有屑屑(是怎樣)

下巴皮膚不會,但過敏的疹子和泛紅一直不消也是很躁鬱(摔手機)

還有臉也是因為過敏一直紅通通意思是要我去買刮刮樂和樂透我會中大獎(喂)

IMG_8866_副本

IMG_8881

 

 

 

 

 

 

使用後 : 徹底清潔後,厚厚厚敷一大層 X 40分鐘這樣

是不是好很多了是不是~~~

跟我的愛將LA MER還有百優乳霜一樣

重點是還便宜太多了! 拿來厚厚敷也比較不會心疼

1

 

 

 

 

 

 

對照圖

所以我最近都常常拿來當懶人面膜

1是因為它清爽無比! 不黏膩不牽絲,又好清洗! (你懂得有些面膜真的噁~斃了)

2是因為它不需要cover like forever!!!(時間如流沙啊別浪費光陰)

3.是因為它效果真的很好! 紅腫過敏時真的真的很好用!(真心覺得過敏人才懂我的痛)

2  

 

 

 

 

 

 

稍微GOOGLE一下這產品

OH MY REALLY MAMAMI 真的是不惜重本投資研發的好產品

 

裡面包含了珍貴的金箔、燕窩胜肽、多類複合胜肽(三.四.五.六類)、北美人蔘萃取、天然萃取複合經由(法國玫瑰、法國橙花、英格蘭迷迭香)等等...。

這些元素,全部都是能夠讓皮膚增生健康細胞(膠原蛋白)、還有修復受損(放鬆肌肉)(預防動態紋增生)、增加吸收保濕的能力,

雖然還沒到要打肉毒回春的年紀,但能夠維持住好狀態,預防更勝於治療不是嗎

 

重點是我剛剛發現這產品是隸屬於博多集團製造的

http://www.madamyili.com/%E9%97%9C%E6%96%BC%E6%88%91%E5%80%91%E5%93%81%E7%89%8C%E5%AF%A6%E5%8A%9B.html

我有超多喜歡的東西都是他們製造的,這簡直是強心針! 讓我對這產品的實力更加的有信心

youngerbabyskin_1437549485_tm_1 

 

 

 

 

 

 

金緻無瑕抗皺晚安凍膜

 

【商品特性】

保濕提亮、活力醒膚、平撫皺紋一夜完成!

獨特植物性玻尿酸在臉上形成彈性保水膜,提亮肌膚抹去暗沉,協同北美花旗蔘、水解角蛋白和Q10一起作用,喚醒肌膚沉睡的年輕與活力。

 

【主要成分介紹】

銀耳萃取 Tremella Fuciformis Sporocarp Extract:

從銀耳子內提取純化出來的一種酸性異多醣,能在臉上形成一層防禦屏障,提高角質與真皮層內含水量,又能降低水分散失,具有優異的保濕能力,讓肌膚水嫩有彈性,減少紋路產生。

 

北美花旗蔘 Ginseng Extract

嚴選於北美著名的花旗蔘, 含有獨特成分”人蔘皂苷”(Ginsenoside)具抗氧化效果和修護功能,防止皺紋產生,更是肌膚電力來源,能賦活、喚醒肌膚光采。

 

水解角蛋白 Hydrolysed Keratin

採用專利技術萃取的功能性角蛋白,更新修護皮膚,提高肌膚的抗氧活性,藉由協同膠原蛋白作用,幫助減少皮膚的細紋和皺紋。

 

金箔 Gold foil

具良好的抗氧化力,能幫助改善暗沉肌膚,利用正負離子傳導能協助提高皮膚對營養成分和植物精華的吸收,提高皮膚對水分的吸收和保留。

 

玻尿酸胜肽 SYN®-HYCAN

榮獲歐洲BSB創意獎 (BSB Innovation Prize for cosmetics and raw materials), SYN®-HYCAN 可激勵肌膚真皮層內的玻尿酸生成,增加肌膚表皮與真皮層的玻尿酸含量與保濕,亦穩固肌膚中的膠原纖維,讓肌膚緊致有彈性、減少皺紋產生。

 

蘆薈萃取 Aloe Extract:

含蘆薈多糖和豐富的維生素對皮膚有良好的營養滋潤,具有修復鎮靜和極高的保濕功效,它的超強滲透力能鎖住肌膚水分。

 

優點

溫和配方,除了超敏感膚質,可每晚使用,薄薄一層免沖洗。

可當急救產品,厚膚20分鐘後沖洗掉,再重新保養程序與上妝。

365天都好用! 適合現代忙碌的女性。

 youngerbabyskin_1437549485_tm_5

 

 

 

 

 

 

而且還有通過國家SGS認證

 

 youngerbabyskin_1437549485_tm_3   

 

 

 

 

 

 

然後我看到這個!!!

是不是很棒

 

旅行保養組粉絲價 299

其他商品粉絲價 全部75折

米亞妮亞現在也有出旅行組耶!!! 有化妝水+精華液+彈力霜+晚安凍膜

 

超心動的((那... 我可以假裝是讀者自己去買來囤貨嗎))來亂der

Gavinlin_1438684783_tm_4

 

 

 

 

 

 

官方網站 : 

http://www.madamyili.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youngerbabysk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t ma ché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