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 : 2014.10.11

時間:晚上6點多

地點:花蓮篰子路1號後面50公尺左右

品種 : 白色中型米克斯

 

 

 

--------------------------------------------------------------------------

 

 

 

小朋友,你走的好冤枉。

到底是誰這麼壞心故意撞你? 肇事後還逃之夭夭?

當下的你一定好痛、好怕、好無助。

 

 

 

 

 

不知道為什麼,今年很常遇到這樣的事情,每次看到心都好痛!

 

 

 

 

 

開在我後面的白色Camery男!

雖然不是你直接撞他的,但在你「距離我還有一大段路、車子停著打警示燈、外加我站著、拿著手機兼閃燈指揮的狀態下。」竟然還給我用很快的速度直衝過來!!!

🚄 根本無險駕駛無誤。

 

 

 

 

 

(我清楚的聽見狗狗身體被碾過、骨頭碎裂、內臟被擠壓出,和自己心痛的聲音......)

你不但沒有立即停車查看,還往前開了近八十公尺才偷偷迴轉,然後停在對向車道,搖下車窗冷眼旁觀我們移動這可憐的孩子,最後還偷偷烙跑?!

賤人!!!!!! 爛人!!!!!! 腦子有洞💢

你和兇手一樣可惡!比他更加殘忍!更不值得被原諒!

 

 

 

 

 

因為清潔隊休假了,在我頭疼著不知道要請哪一單位處理時,有一個好心的小姐,報了110告知情況,謝謝妳的好心。

 

 

 

 

 

還有警察先生,狗狗已經走了,你沒有必要站這麼遠,還一直偷偷後退好嗎?

膽小成這樣,當什麼警察? 👆當下對所謂的人民保母小反感了。

處理狗狗屍體的兩位人員也是,載著手套拿著黑色塑膠袋,一臉不知所措呆在那......

真的看了太•無•言•惹~ (所以就手套一帶,親自移動狗狗打包了。)

 

 

 

 

 

狗狗有項圈,但沒有任何的吊牌。

我沒有辦法幫你通知心愛的主人      對不起。

(到底是為什麼不把狗狗拴好? 那是你的責任和義務你知道嗎?? 在狗狗垂死掙扎的時候你又在哪裡???)

 

 

 

 

 

把你的眼睛輕輕閉上,摸摸你的頭。

告訴你:不要怕怕! 不會再痛痛了,你好勇敢、好乖。

 

 

 

 

 

回到車上,抱著肉包我偷偷掉了眼淚。

心裡真的很沈重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t ma ché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