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只能這樣子告訴你。

 

 

「不期不待,不受傷害。」
對於某些情況,不要抱持著太高的渴望!因為到頭來你會發現,答案往往是很傷人的。

更加可怕的是,可能還不是從對方嘴裡聽見答案,而是從某一方那裡得到。(想當然,你還是最後一個知道的!)

 

 

「別輕易說真心話」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當你掏心掏肺付出一切的同時,那些你所面對的、擺在眼前的,是否面帶微笑的用溫柔擁抱你,但背後卻藏了一把鋒利無比的刀,隨時都可以刺進你那毫無防備的心!

 

 

「懂得哭泣,記住擦眼淚。」
哭,又有什麼關係?
默默的流眼淚、偷偷的小哭、用力的大哭、嘶吼的痛哭、悲傷的痛徹心扉,都好!

沒有人幫你擦眼淚,也沒關係!你要記得自己把眼淚擦乾淨!哭完,保持你的美麗。

 

 

「學習默不作聲」
當朵無言花也好。
並不是指多說多錯,也不是要你據理力爭。

而是那些令你失望的、看透的、心碎的、心知肚明的,你要懂得噤聲。(別問為什麼,久了,你便懂了!)

 

 

「不要將自己變成兇手」
別跟隨那些傷害你的人事物,進而將自己變成了加害者。

明明受傷了,但卻不懂得包紮?你受損的,或許是身體,或許是心,但不是你的智商!(你知道我在指什麼,任何形式或言語都一樣的!)

 

 

以下推薦歌單:
家家 -- 為你的寂寞唱歌
孫燕姿 -- 開始懂了

 

 

PS.最後一條
如果讓我知道那個王八又幹了什麼好事⋯⋯

和平萬歲!我絕對不會把他大卸八十八塊。我只會把他完好無缺的灌進水泥裡面做成消波塊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t ma ché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