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854948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台灣養貓、狗當寵物不稀奇,如果是養「無尾熊」就很特別了吧!

但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名男飼主卻不懂珍惜,急於把無尾熊轉賣,還在拍賣網站「Craigslist」刊登廣告,且他註明的飼養利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但目前該廣告已遭到刪除。

 

據《都市報》報導,男子錯誤的稱無尾熊為「熊(Bear)」。他自述,「當時以為養無尾熊在家裡很酷,但是我發現錯了! 為了牠,我一個月就支付了3200美元,我不確定我現在的經濟狀況是否能負擔。」表示正在替名為GumNut的無尾熊找尋新家。

 

然後,他也在拍賣網站列出飼養無尾熊的優缺點給大家參考。

 

 

 

 

 

 

 

以下為6點好處:

 

1. 牠是經過訓練的,大部分的時間會使用貓砂盆。
2. 大部分的時間很安靜。
3. 吃蜘蛛(不是開玩笑的),養了牠以後家裡蜘蛛都不見了。
4. 牠討厭看「慾望師奶Desperate Housewives」,那曾經是我老婆最愛看的節目,直到某次在收看時,牠咬了她一口。
5. 與我的2隻狗相處融洽。
6. 喜歡兜風。

 

 

 

 

 

 

 

以下為10點壞處:

 

1. 吃了不少尤加利葉,那並沒有我想像中那麼便宜。
2. 顯然尤加利葉對無尾熊來說是毒品,使牠變的非常暴力、具攻擊性。
3. 殺了我老婆的寵物貓Miss Kitty。(其實這算好處,因為我想趕走我老婆的貓很久了)
4. 討厭亞洲人,我不知道牠經歷過什麼,但牠可能有被亞洲人虐待過。
5. 喜歡馮迪索(Vin Diesel)的電影,不知道為什麼,牠就是喜歡。
6. 經常使用牠那鋒利的爪子和牙齒。
7. 喜歡閃亮的物品,總是把它們藏在狗的屁股。
8. 因為牠很安靜,總是悄悄的出現在我和老婆正在親熱的時候。
9. 氣味很可怕,而且不容易清洗,每次都得要把牠弄暈才能幫牠洗澡。
10. 讓牠進入水中是個很大的挑戰,牠會抓你、咬你,你會流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t ma ché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