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上帝!
讓我過著富足的生活、身邊充滿著許多的愛與良善。小小如我,卻擁有著許多人夢寐以求的人生,我感激祢。
 

"尤其是當他看著我笑時,我知道自己已經擁有全世界了。"
 

To: The best thing in my life
《Happy Father's Day, I Love U.》
 
 相片:感謝上帝!讓我過著富足的生活、身邊充滿著許多的愛與良善。小小如我,卻擁有著許多人夢寐以求的人生,我感激祢。

"尤其是當他看著我笑時,我知道自己已經擁有全世界了。"

To: The best thing in my life
《Happy Father's Day, I Love U.》

((Ps一下下: M弟,我真是個貼心的阿姊~ 愛的卡片連你的份一起寫了,還不快點說謝謝(插腰)!!!))
 
 
((Ps一下下: 弟,我真是個貼心的阿姊~ 愛的卡片連你的份一起寫了,還不快點說謝謝(插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ut ma chérie 的頭像
    Salut ma chérie

    嗨,親愛的 💛 Salut ma chérie.

    Salut ma ché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