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的好,《會吵的死囝仔有冰淇淋吃》

 

友們拗不過我,終於被我抓來嘗鮮了齁齁齁齁,好爽!!!

我這樣算不算得了便宜還賣乖? ((根本就是))

 

 

 

-------------------------------------------------- 啦 啦 啦 --------------------------------------------------

 

 

 

《今日口味》 榛果紅茶 & 香蕉巧克力

肖想了很久的冰淇淋,人家終於吃到你了  

 
 
 
 
 
-------------------------------------------------- 啦 啦 啦 --------------------------------------------------
 
 
 
很有日本小店的感覺呀 ~
空間小小,只有6張木頭小椅和2張高腳椅。
(今天沒有拍拍因為滿滿都是人啊)
 
 
冰淇淋都算是現做的,只要丟進機器裡蛋啊蛋,一下下就可以粗惹~
好新鮮哪哪哪哪哪~
 
 
香蕉巧克力不錯吃!
但是香蕉味淡了些耶所以我只吃到巧克力的港覺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津啾假貴的關係?)
巧克力真的用料好紮實!!! 好香好濃哦 
 
 
結論。
每天都有2種口味可以選,讓我再去多吃幾次應該就能夠有更豐富的心得惹安諉((喂!!!))
 
 
 
-------------------------------------------------- 啦 啦 啦 --------------------------------------------------
 
 
 
 
店名 : INO Ice (草悟道二店)
電話:04-2302-7090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75號 (勤美草悟道--市民廣場旁)
業時間:14:00 ~ 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t ma ché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