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 : 2014年10月11日

時間 : 晚上大約6:00PM~6:30PM之間

地點 : 花蓮(ㄆㄨˇ? ㄅㄨˋ? ㄆㄨˊ? 子路)1號後50公尺左右

 


-------------------------------------------------------------------------------------

 

 

(再開車前往花蓮飯店的途中,我又遇見了一個可憐的孩子。)

 

 

 

小朋友,你走的好冤枉。
到底是誰這麼壞心肇事逃逸?

 

 

 

 不知道為什麼,今年很常遇到這樣的事情,每次看到心都好痛!

 

 

 

開在我後面的白色車身、副駕駛有載女人、輪框和車尾有改成藍色LED的CAMERY先生

雖然不是你直接撞死他的,但在「距離我還有一大段路、車子停著打警示燈、外加我和弟拿著手機在閃SOS燈指揮的狀態下。

還是給我很快的速度直衝過來

 

 

 

鄉下路段昏暗,你開這麼快是危險駕駛行為,你不知道嗎?

你極有可能會撞到人你知道嗎?

我確定、肯定你是有看見車子"停著打警示燈"、"手機SOS燈"、外加"2個人正在指揮"的情況。

所以你是"蓄意"、"故意"、"執意"開著車子呼嘯而過!

再次將那可憐的孩子的屍體碾的更加支離破碎! 你讓牠胸腹腔整個炸開、骨頭斷裂、內臟四散、血跡拖了好長一段路。

 

 

 

 我清清楚楚的聽見車輪呼嘯而過、狗狗身體被碾過、骨頭碎裂、內臟被擠壓出,和自己心痛的聲音......

 

 

 

你不但沒有立即停車查看,還往前開了近八十公尺才偷偷迴轉,然後停在對向車道搖下車窗冷眼旁觀我們移動這可憐的孩子,

最後還偷偷往反方向右邊的某一條小巷烙跑了!

 

 

 

X人

你比兇手更可惡!更殘忍!更不值得被原諒!更應該得到狠狠的報應!

你真的應該被肉搜,然後讓全國鄉民婊爆你!!!

 

 

 

因為清潔隊休假了,在我頭疼著不知道要請哪一單位處理時,有一個好心的小姐,報了110告知情況,謝謝妳的好心。

(我們知道當然不是通報警察,但是在連假期間又是晚上,網路爬文之後,也只能先打電話詢問一下了!)

 

 

 

首先,還是要謝謝警察先生,抽空來了解情況,畢竟這不是警察的業務範圍,所以真心的謝謝。

但... 警察先生,狗狗已經走了,所以你真的沒有必要站這麼遠然後一直向我們詢問,還一直偷偷後退好嗎? 

膽小成這樣,當什麼警察? 

當下其實對所謂的人民保母小反感了。

 

 

 

接下來... 處理狗狗屍體的兩位人員也是。

大人大種卻載著手套拿著黑色塑膠袋,看著屍體卻一臉不知所措的呆在那裡... 還一直轉頭問"然後呢?" "這要怎麼處理?" 

看了真的很無言。

(所以和某人就手套一帶,親自移動狗狗打包了。)

 

 

 

狗狗有項圈,但沒有任何的吊牌,我還是沒有辦法幫你通知心愛的主人

對不起我盡力了。

 

 

 

最後,把你的眼睛輕輕閉上,摸摸你的頭。

告訴你:不要怕怕! 不會再痛痛了,你好勇敢、好乖。

 

 

 

回到車上,

抱著小茉我偷偷掉了眼淚。

 

 

 

心真的很沈重很難過,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t ma ché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