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起收禮物的欣喜,交換禮物應該屬於帶著驚喜的那種FU 

一來有一種打開健達出奇蛋的期待, 另一方面又害怕受到傷害而緊張著... 可謂心兒蹦蹦跳呀~~~

俗話說的好 : 好的禮物讓你彷彿置身天堂,爛的禮物想殺人丟進垃圾場。

不知道大家同不同意呢?

 

 交換禮物到底怎麼送1  

 

 

 

 

 

 

如果交換的人裡還有自己心儀的對象的話,那過程簡直比玩俄羅斯輪盤還緊張好不好!!!!!!!!!!!!

一定是希望可以和對方換到的啊~ 

眼睛死死盯著抽籤筒然後一直祈禱別人都摃龜摃鳥摃蘿蔔總之就是抽不到,最後被別人抽到的時候就超想一槍轟了她的頭(俗稱ㄅㄧㄤˋㄅㄧㄤˋ)

是不是有沒有對不對不要不承認(菸)

 

 

 

 

 

 

靠我曾經就收過那種天殺爛的鳥禮物啊,真的是包裝超精美der結果打開是那位仁兄的自畫像實在有夠靠杯!!!

還有那種一看就像放了8000年,連丟在倉庫的角落都嫌礙眼的歷史古文物(拜託兵馬俑我都還不想收了)!!!!!

然後礙於大家處於歡樂的氛圍中只好默默地擠出微笑說謝謝這樣。

到時回家又會被老木譙說你幹嘛又帶拉機回來堆,真的是好無奈好無奈啊啊啊啊啊啊啊(倒)

 

1111(1)  

 

 

 

 

 

 

咳嗯好了言歸正傳 

因為後天要來玩交換禮物,所以今天就先和某人偷跑! 先來一場熱身賽。

我喜歡地下交易,花哈哈哈哈因為頗有一種臥底的港賊(咦)

 

 

 

 

 

 

親愛的調酒兄(因為他說他喜歡品嘗調酒時的氣氛)

本來想嗆他說氣氛個屁! 長島就長島瑪莉就瑪莉,擺明只是享受微醺後迷濛的港覺而已幹嘛死愛掰!

但看在禮物的份上我先就不和他計較了這樣(喂) 

 

 

 

 

 

 

結果他老兄遞給我一個包裝精美(有詐)的盒子而且還囉哩叭縮的交代我 : 

1. 不准搖晃! 請正面朝上。

2. 算是可以吃。

3. 這可是我精挑細選的。

 

 

 

 

 

 

結果揭曉......

噠啦~ 多肉植物球形仙人掌一顆。

哎喲不錯~ 可以拿來觀賞拿來裝飾拿來綠化環境拿來防電磁波必要的時候還可以拿來丟人欸(喂)

10898104_789989884370860_4910608511837513232_n    

 

 

 

 

 

請好好養育它,因為它是千挑萬選的仙人掌王。

為何你倒是說說?

因為它長的最有氣勢。

小不隆咚的氣勢在哪辣!!!

運氣好它也可以長火龍果給你吃。

歐給... 我真心覺得你是唬爛我的!

 

 

 

 

 

 

金架喜騙鬼!!! 你當我沒看過長火龍果的仙人掌膩??

是說如果我可以把這顆球狀物養成史瑞克尺寸的畫下屆的神農獎非我莫屬我是勝卷在握 

 

 

 

 

 

 

本來想說如果是爛梨子等級的東西,我就要拿餅乾蓋貓調酒哥然後把他踹進牆裡讓他三天三夜都摳不下乃~

可是這小物真是深得我心哪哪哪哪所以我也無從下手 

現在超頭痛要送什麼給他了歐買尬我簡直是挖洞給自己跳 

 

 a90bfb54d0768c6c484314e1387cb61c  

 

 

 

 

 

 

總而言之,我還是想說 : 謝謝親愛的,好可愛呀  我會好好照顧它的! 

 這樣才能夠有一個溫馨的亮點做結尾嘛(虛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t ma ché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